登录游奇网

登录游奇网

注册游奇账号
《卧龙吟》全区11月14日更新公告
作者:      2022-11-11 19:05:40
亲爱的主公:您好!
  《卧龙吟》全区将于11月14日15:30—17:30进行更新维护,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,请各位主公及时下线避免损失,感谢大家的配合,不便之处还望谅解!维护结束后将给予100金币,20军令,200军勋补偿。
 
以下为具体更新内容,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:
一、橙色武将
橙·马云鹭
鸾回凤舞:[战法]对横排敌人造成10000%战法伤害,对方兵力越多伤害越高,再对敌方兵力最少的目标造成2次13000%战法伤害,对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,每次攻击都会降低目标15+X士气,回复自身145士气。
策划点评:马云鹭拥有超高的基础伤害,在队友增益下可以获得很高的增幅,同时多段伤害压制士气,能起到很大程度的干扰效果,本次橙色技能增强了降低士气的效果,让马云鹭的特色进一步增强。
 
橙·曹洪
沐血护主:[战法]对横排敌人造成14000%战法伤害,对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,并使全体敌人进入【逃兵】,持续2回合,治疗自身2次兵力和友方兵力最低的武将1次兵力(治疗量为20%战法攻击力),使自身进入【死守】,持续3回合,回复自身145士气。
策划点评:曹洪升级至橙色后,增加了自身的一段治疗,使自己生存能力进一步加强,本身技能也得到了提高,加快收割残血敌人的效率。
 
橙·徐盛
七星箭阵:[战法]以500士气对全体敌人造成2次6800%战法伤害,使自身进入【渡险】(增加攻击力100%)【抵抗】(抵挡15%最大兵力伤害,最高可叠加至50%),持续3回合,回复自身145士气。
策划点评:徐盛只要触发渡险效果就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,但是如何布阵安稳获得渡险效果也是需要考虑的难题,橙色技能提升了抵抗效果堆叠的上限,使徐盛可以通过队友辅助更容易触发渡险。
 
橙·左慈
天地无极:[计策]对后方横排敌人造成两次9000%计策伤害并每次降低25士气,目标兵力越多伤害越高,回复自身50+N士气。
策划点评:左慈的技能是独特的针对敌方后排,本次橙色技能,增加了一段伤害,变相增加了降低士气效果,使左慈能成为独当一面的输出武将。另外,其专武提供的【净化】效果可以提升所有传承技的伤害,所以左慈的团队辅助能力也得到了放大。
 
传承技:
盛气凌敌:战斗前3回合,给予全体敌人【犹豫】效果,持续2回合,每回合对士气最高的敌人造成(18000%、22500%、27000%、31500%、36000%)战法伤害并降低(30、37、45、52、60)士气。
来源武将:马云鹭、曹洪、徐盛
适配兵种:步兵、枪兵、骑兵、弓兵
策划点评:这个传承技可以有效减缓前几回合技能的伤害,并能降低士气打乱敌人的技能节奏,对前几回合爆发技能伤害的敌人有很强的克制力。
 
移星换日:战斗第3-5回合,每回合对敌方全体造成(12000%、15000%、18000%、21000%、24000%)计策伤害,有(10%、12%、15%、17%、20%)概率给予敌方全体【混乱】效果,每个单位独立计算概率,持续2回合。
来源武将:左慈
适配兵种:步兵,文官
策划点评:这个传承技可以在战斗的中期造成强力的计策伤害和控制效果,由于效果太强大,只能在3-5回合生效3次。
 
二、平衡性调整
紫·高览:破敌之势技能系数由45调整为75。
橙·高览:统军破敌技能系数由180调整为190,专武二勇猛Lv.1/Lv.2中的【勇决】效果由100%/200%调整为60%/120%。
行兵渡险/神兵暗渡/漫天箭雨/七星箭阵:渡险的效果值调整,实际受到1%血以内的伤害不会打断渡险。
修复橙·陈宫技能第二段不受技能书加成的问题。
传承技·算无遗策
调整前:战斗前5回合,每回合对兵力最多的敌人造成(9000%、11250%、13500%、15750%、18000%)计策伤害,目标兵力越多伤害越高。每回合使自身计策攻击力提高(20%、25%、30%、35%、40%),持续2回合。(此伤害不受增益buff影响)
调整后:战斗前5回合,每回合对兵力最多的敌人造成(13500%、16800%、20000%、23600%、27000%)计策伤害,目标兵力越多伤害越高。每回合使自身计策攻击力提高(20%、25%、30%、35%、40%),持续2回合。(此伤害不受增益buff影响)
 
传承技·单骑救主
调整前:战斗前5回合,每回合对敌方兵力最少的敌人造成(12000%、15000%、18000%、21000%、24000%)战法伤害,目标兵力越少伤害越高。使我方兵力最少武将获得兵力上限(10%、12.5%、15%、17.5%、20%)的抵抗效果,最高叠加到(20%、25%、30%、35%、40%),持续2回合。(此伤害不受增益buff影响)
调整后:战斗前5回合,每回合对敌方兵力最少的敌人造成(20000%、25000%、30000%、35000%、40000%)战法伤害,目标兵力越少伤害越高。使我方兵力最少武将获得兵力上限(10%、12.5%、15%、17.5%、20%)的抵抗效果,最高叠加到(20%、25%、30%、35%、40%),持续2回合。(此伤害不受增益buff影响)
 
三、副本相关
1、新增普通副本
魏国势力-王平降蜀
魏国势力-兵退斜谷
蜀国势力-刘备称王
通关魏国势力-兵退斜谷副本,主城等级可提升至380级。
 
2、新增困难副本
占天荡山(困难)
以逸待劳(困难)
神勇无双(困难)
 
3、新增NP专属兵种
血影诡术师
(文官)
物攻
4
物防
0.88
战攻
6.5
战防
0.9
策攻
8.5
策防
0.9
[NPC专用]对敌方直线造成计策伤害并降低45士气,增加己方全体35士气,给敌方全体施加血棘状态,持续2回合。
血影异兽
(骑兵)
物攻
5
物防
0.95
战攻
6
战防
0.88
策攻
6
策防
0.88
[NPC专用]对敌方全体造成一次战攻和策攻伤害,每次降低敌方全体10士气,增加己方全体25士气,给敌方全体施加锁血状态,持续2回合。
 
4、新增回合技能
新副本NPC增加回合技能,提升策略维度,增加副本可玩性。
全体加攻:第4回合开始时,使我方全体攻击力提高100%,持续3回合。
全体清除:第2回合开始时,驱散我方全体2个减益buff,每驱散1个回复目标10士气。
全体阴魂:第2回合行动前,给敌方全体增加不可驱散的阴魂效果,持续3回合。
全体抵抗:第4回合行动前,给己方全体施加抵抗效果,持续3回合。
全体无碍:第3回合行动前,给己方全体武将施加无碍状态,持续3回合。
全体恢复:第4回合行动前,恢复己方所有部队65%最大兵力值。
战攻增幅:第2回合行动前,给己方全体增加武力效果,持续3回合。
策攻增幅:第2回合行动前,给己方全体增加统军效果,持续3回合。
物攻增幅:第2回合行动前,给己方全体增加统军效果,持续3回合。
防御增幅:第2回合行动前,给己方全体增加不可驱散的坚守效果,持续3回合。
伤害增幅:第2回合行动前,给己方全体增加不可驱散的英勇效果,持续3回合。
 
5、副本修改
1、吴国势力-百骑劫魏营   曹休部队,瞬杀骁锐营改成善阵巧变骁锐营
2、吴国势力-索要荆州       张昭部队,瞬杀骁锐营改成善阵巧变骁锐营
3、蜀国势力-神勇无双       赵云部队删除主公技能(全体祛除效果)
 
四、系统新增与优化
1、【山越副本】困难模式新增一个NPC(严白虎),掉落奖励:朱雀战旗。
2霸业服6个系统根据主城等级增加上限设置(犒赏、技能、知己、老婆、武魂、军印)。
3、精锐部队新增加速卡,红色任务刷出加速卡概率为4%,紫色任务刷出加速卡概率为10%。
4、新增红色知己赠送名品等级限制,需要主城大于等于230级。
5、手机端强化列表内增加分类功能。
6手机端优化酒馆属性点分配(点将台武将不再显示在属性分配中、显示武将品质颜色、根据武将属性排序)
7、校场说明文本描述优化。
8、优化石头包道具图标。
9、军团成就功能简便优化。
10手机端地区资源军情按钮事件说明优化。